../../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老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活动>>正文
老教授参加大学生科技活动评审
2017-04-22 10:23  

老教授参加大学生科技活动评审

4月3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及第八期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立项评审会在武昌校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

此次评审工作由校团委组织,吴璧耀、马文展、任振东等三位退休老教授和陈嵘等十四位在职教授应邀担任评委。评审期间,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到现场看望了各位评审专家。

此次评审的项目共有: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154件;“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作品54件。参赛作品内容涉及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科学实验与科技制作等各个领域,且具有较强的创新性。评委根据项目评价指标进行综合评分和全面客观的评价,并对参赛作品指出了不足之处,提供书面的完善和改进建议。根据评审,近期学校将对100件左右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进行立项,评选产生12件作品参加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老教授渊博的知识,丰富的经验,公正公平以及认真负责的精神,受到了校领导及主办单位的一致好评。

  • 上一篇文章:学校召开2013年度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下一篇文章:离退休教职工春游孝感天紫湖风景区

  •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