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老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活动>>正文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与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爱心结对帮扶…
2017-04-22 10:22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与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爱心结对帮扶”活动正式启动

4月23日上午9时,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与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爱心结对帮扶”活动启动仪式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

仪式由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副处长罗勤主持,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全友林、副书记李东兴、党委综合部副部长唐天利;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任名健、校关工委副主任宋兰菊及我5名退休老教师和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的20多名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全书记和任处长分别做了结对帮扶活动动员讲话。全书记首先强调了大学生党员参加义工活动的重要意义,并指出此次结对帮扶不只是学生党员的志愿服务活动,更是学生党员接受教育的难得机会,老教师们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工作经验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因此希望学生党员义工团将活动做好,并长期坚持下去。

任处长对我校离退休人员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他们的生活境遇和心理特征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分析,对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此次结对帮扶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活动中来。

随后,罗副处长和我院党员义工团负责人蒋国华分别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双方代表和分组结对情况进行了介绍。参加结对帮扶的老教师和学生代表也依次发言,表示相互信赖,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仪式结束后,学生党员义工团各小组与结对的老教师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前往结对老教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 上一篇文章:省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 下一篇文章:离退休教职工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涌跃捐款

  •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