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老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活动>>正文
校关工委召开2009年度工作会议
2017-04-22 10:22  

校关工委召开2009年度工作会议

4月24日上午,校关工委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召开2009年度工作会议,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田辉玉主持会议,全体关工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关工委秘书长罗勤传达校发[2008]36号文件有关校关工委成员调整情况;关工委副主任任名健传达省教育厅4月10日召开的“省属高校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校关工委2008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提出2009年的工作设想。

会上,听取了与会同志对关工委提出的建议。宗良正委员提出关工委工作要突出特色、创品牌,继续坚持抓好教学督导工作。宋兰菊副主任说:要强化关工委组织建设,重点加强对老同志工作队伍的指导。程汉源副主任说:要拓宽工作渠道,在培养教育大学生工作中发挥老同志知识和经验的优势。

田校长最后做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发扬我校关工委工作的好传统,不断丰富和创新关工委的工作内容和形式,使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 上一篇文章:我校召开2008年度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情况通报会

  • 下一篇文章:学校走访慰问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

  •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