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老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活动>>正文
校关工委举行学生社团活动
2017-04-22 10:22  

11月20日下午,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流芳校区举行大学生社团活动指导教师聘任仪式。副校长、关工委主任田辉玉,校团委马小龙、范蓉、张永红,离退处任名健、罗勤、赵保涛,受聘教师及部分学生社团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由校关工委副主任任名健主持,校团委分管大学生社团工作的张永红介绍了我校28个学生社团活动的情况,校关工委秘书长罗勤介绍了首批受聘的乒乓球、羽毛球、交谊舞、民乐、棋类等五个社团指导教师情况,田校长为受聘老教师谭尚毅、王永忠、赵鸿斌、高章宁、杨本惠、姚裕安、董寿年、杨龙池颁发了聘书。接着受聘教师代表高章宁教授、社团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共同表示要积极推动学生社团活动健康发展。

最后田校长讲话。田校长充分肯定了关工委在离退休教师中聘任大学生社团活动指导教师的意义,它将拓展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途径,促进大学生社团建设,引导学生个性发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活跃学生课外生活。田校长对今后学生社团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生社团要尊重指导教师,主动接受受聘教师的指导;二是受聘教师要正确定位,发挥职责,以自己才艺、经验和人格教育影响学生;三是共青团和离退处要加强协调沟通,为学生和老师的互动起好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各方面的努力,使我校学生社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 上一篇文章:离退处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报告会

  • 下一篇文章:校领导及各单位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