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老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活动>>正文
简讯三则
2017-04-22 10:22  

一、近日,湖北省委老干部局“关于2007年全省离退休干部统计年报表评审结果的通报”(鄂老通[2008]19号),武汉工程大学获优秀报表单位,此统计年报表由离退处赵保涛同志负责填报。二、4月21日,离退处组织近200名老同志到汉阳春游。首先参观的是武汉新标志性建筑——琴台大剧院,该院宏伟的外观设计、精美的内部装修、宜人休闲的周边环境给人以美好的视觉享受。而后游览汉阳江滩公园,该园一幅幅精美的“大禹治水”雕塑,让老同志们流连往返、赞叹不已。大家高兴地说:这次春游很值!

三、4月24日下午,老教授协会召开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任选课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黄世英会长主持,受聘的12位教师、老教协秘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老师们交流了在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开任选课的教学方法和体会,大家对该院学生的素质、教学条件和设备、实际教学效果均比较满意。同时,对任选课的时间安排、如何提高学生的到课率等提出了一些建议。此会的召开将进一步促进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任选课的教学工作。

[1][2]下一页

  • 上一篇文章:学校各单位关心关爱老同志

  • 下一篇文章:老同志参加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08年“五四”文艺晚会

  •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