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老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活动>>正文
离退休老同志国庆联谊活动
2017-04-22 10:22  

9月29日晚7:00,离退休老同志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庆国庆联谊会。

离退处处长任名健同志首先致辞。他说:这次联谊活动的意义在于,抒发欢庆国庆之情感;展现老同志离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和艺术才能;共同营造和谐校园之氛围;共享老有所乐之乐趣。

接着由老同志自由组合表演节目。郑宝庵的独唱《抗日军政大学校歌》、《我是一个兵》铿锵有力;王忠惠的新疆舞《马车夫之恋》婀娜多姿;程兴秀等的大合唱《我的祖国》气势雄伟;王秀余等的民乐合奏《汉天雷》、《雨打芭蕉》琴声优扬;杨本惠等的《时装步》整齐明快;吴清芬的独唱《母亲河》感情真挚;陈尚铭、郑明唱的粤语歌《分飞燕》婉转深情,陈贵蓉等舞蹈《彩云南》欢快热烈,一个个精彩的表演把晚会推向高潮,获得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晚会在优美的交谊舞曲中结束。

  • 上一篇文章:简讯二则

  • 下一篇文章:喜庆 精彩 乐在其中

  •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