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老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活动>>正文
省教育厅关工委领导来我校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7-04-22 10:21  

3月20日下午,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谈云龙、副主任熊汉南、副秘书长付敬平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副校长冯碧元代表学校向教育厅关工委的同志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学校更名后的基本情况。离退处任名健处长汇报了我校关工委工作的基本状况;校关工委副主任宋兰菊、委员宗良正及教授邝生鲁分别汇报了我校关工委在开展学生党建、精神文明共建、教学督导及引导大学生成人成才等方面的工作。

听完学校的汇报后,谈云龙主任说:武汉工程大学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在省属高校一直是做得比较好的,今天听了大家的发言,感受很深,有许多新的亮点和特色,希望学校好好总结,为今年四月份省教育系统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经验交流做好准备。

  • 上一篇文章:学校召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下一篇文章:2007年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安排

  •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